命謊

昂首 拒默沉

有關SPN 1418

我在上星期看到預告之後已經開始做心理準備,今天才敢打開電腦看1418……看到Dean對Cas的態度還是讓我感到憤怒和心碎。


我理解Dean失去了母親的悲痛和憤怒但我絕對接受不了他這樣對Cas,口口聲聲說著Cas也是家人但實際行動永遠把他當成外人。Cas雖然對Dean說“我辜負了你。”,但Dean也辜負了Cas的愛(此處指的不是愛情),他辜負了Cas對他以往的,如今的,無私的奉獻,他責怪Cas,幾乎把母親的死都怪在Cas頭上。


在木屋中Dean站得離Cas很遠,在Cas自責時也背對他。我認為他能意識到Cas不是唯一一個有責任的,但他選擇不去理解Cas——而是責怪。就算不作為CP粉,這也讓我非常失望。Dean的情緒需要發泄,他需要一個人去讓他去恨,讓他通過憤怒和恨意遠離母親死亡的真相,於是他選擇了Cas。噢,這可真成熟。


评论

© 命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