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謊

昂首 拒默沉

【浮士德】求不要較真的吐槽向段子

很久、很久、很久(其實也不是很久)以前上課寫的

bug有,私設有,ooc。

有一些腐向吧,可能……可能……(心虛)

無心毀原著、台詞靠印象orz

-----------------------------------------------

歌德《浮士德悲劇》


天上序曲:
天主:認識浮士德嗎?
梅菲斯特:不認識,誰呀?

(全劇終)(笑)


天上序曲2:
梅菲斯特:要不要來打個賭?反正你都會輸,你若答應的話,我會將你的僕人引向魔途。
天主:好啊誰怕誰?
梅菲斯特:嗯……事先聲明啊你不能反悔……來,我們先簽個契約為證,免得你以後惱羞成怒跟我搶人。記得了,我贏了浮士德歸我,你贏了他就是你的。
天主:好啊,要不要加上懲罰?你輸了就改名叫肯定的精靈!
梅菲斯特:哼,那麼你輸了就去地獄跟路西法表白吧!
天主:……好,我簽!
梅菲斯特:(對著拉斐爾,米迦勒,加百列)聽見了嗎?
三大天使:←_←哦。
(最後一幕)
梅菲斯特:我贏了!你們這些天使可以滾了!契約為證!通通退散!
浮士德:ヽ(`Д´)ノ還有這種操作?

(事後)

三大天使:我們的心~是崩潰不已~

天主:(禁止梅菲斯特進入天堂、Google讓惡魔失憶的方法中)


OPES!一不小心!:
浮士德:如果我說出“等一下,你是如此的美麗啊!”,我的生命就會就此終結,到那時,你將無需再侍奉。

梅菲斯特:請記住這一刻,免得我們忘記。
(瑪格麗特走過)
浮士德:等一下,你是如此的美麗啊!呃……好像忘了什麼的樣子。(倒地死亡)
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 ̄∇ ̄)新技能get
天主:不!你這是作弊!犯規!犯規!


有關戀/童/癖:
梅菲斯特:喂?天主嗎?這裡是梅菲斯特菲利斯,沒錯啦,就是那個永遠否定的精靈……哦?我不是來認輸的,我是來報案的,浮士德誘拐女童啦!還用契約來逼我幫他!這就是你的臣僕嗎?差評!
天主:你說得很有道理,三萬年起步呢。
梅菲斯特:我覺得我已經贏了賭約,你看浮士德已經墮落了,對吧?
天主:……
梅菲斯特:去吧天主( ´▽` )ノ願賭服輸哦!
天主:(看來要禁賭了……)

【瑪格麗特……只有十四歲】


有關戀/童/癖2:
瓦倫丁:去死吧浮士德!我妹妹只有十四歲!
浮士德:等等你能告訴我你怎麼知道她已經不是處子的?難道你……

梅菲斯特:=0= 真·德國骨科……

瓦倫丁:別亂說!你已經毀了我妹妹的清白你還想毀掉我的嗎?


有關戀/童/癖3:

七宗罪之色/慾-阿斯蒙蒂:梅菲斯特!聽說你的主人喜歡蘿莉?
梅菲斯特:對啊。
阿斯蒙蒂:來來來給你看件大寶貝,這個是來自未來的遊戲,叫《沖繩蘿莉島(笑)》,最適合蘿莉控玩的了!
梅菲斯特把東西拿給浮士德以後……
浮士德:說好的蘿莉呢!怎麼都是大叔!這叫我如何再面對肌肉男啊!


關於珠寶盒X2:
浮士德:梅菲斯特,你送了什麼禮物給瑪格麗特?
梅菲斯特:珠寶啊,女人最愛了。
浮士德:這些珠寶是哪兒來的?
梅菲斯特:從地下挖的啊。
梅菲斯特的召喚獸(劃掉)下屬惡靈們:QAQ


關於珠寶盒X2 2:
梅菲斯特:打劫!交出一盒珠寶就不揍你!
七宗罪之貪婪-瑪門:好好好都給你(>﹏<)
瑪門:梅菲斯特,你拿這些珠寶要幹嘛?
梅菲斯特:幫浮士德討好女人,只要他沉溺於情愛,我和天主的賭約我就贏了!

(多年以後)
瑪門:喲!梅菲斯特!聽說你後來還找來了海倫?那個人類應該被她迷倒了吧!
梅菲斯特:唉,別提了……
瑪門:怎麼了?
梅菲斯特:我覺得他應該不喜歡女人,海倫死了也不見得怎麼悲傷過度要死不活,反而沉迷建造自己的國度無法自拔。
瑪門:……毒L啊!(指宅男,含有貶義成分)


女兒控·福耳庫斯:
梅菲斯特:papa~我是你的女兒福耳庫阿斯呀~( ´▽` )ノ
福耳庫斯:我的女兒不可能這麼可愛!=3=prprprpr
梅菲斯特:看我這樣子~是不是超級醜啊!
Y(^_^)Y
福耳庫斯:女兒你到底有什麼病啊,你怎麼醜了,來,我給你治治眼睛。

否定精靈·梅菲斯特:????


克里斯托弗·馬洛《浮士德博士》(這版我只看過英文版……)

召喚惡魔:

梅菲斯特:居然有人敢顛倒神靈的姓名……等我八卦一下先!臥槽這貨哪來的「召喚梅菲斯特咒語」??

天主:存在即合理(喝茶)

梅菲斯特:為何我的真名會流落到凡間啊!!!(抓狂)

【魔法知識:知道惡魔的真名可以奴♂役惡魔哦】


公主病:

浮士德:你要一生一世跟著我,乖乖聽話,我要天上的星星你也要給我弄下來。

梅菲斯特:???


惡魔契約:

梅菲斯特:其實人類和惡魔簽訂契約的話,惡魔才是主人。

中世紀魔法師們:沒錯!魔法書上都是這樣寫的!!

浮士德:但根據我們之間的契約,在這二十四年我就是你的主人←_←

瑪門:現在地獄是不會接受這種賠本買賣的了!每個惡魔出去簽契約動不動就是幾十年!而且只拿回來一個靈魂!成本遠遠高於利益!

阿斯蒙蒂:而且……還有很多惡魔一去不回……跟著人間的主人愉快♂地生活著~

路西法:通通給我用儀式魔法好了!地獄不接契約魔法了!!

天主:存在即合理……所以你懂愛了嗎?

路西法:不懂,不想懂,不會懂!

天主:你樂於把人類拉進地獄,到底是為了有人能跟你同病相憐,還是嘲諷他們曾經有過上天堂的機會呢?


路西法和梅菲斯特:

請問,你們什麼關係呀?

路西法:上司和下屬。

梅菲斯特:老爸和兒子。

路西法:???

梅菲斯特:作者說我連簽訂契約都要問過你,既不像你旗下的小兵(完全不care),也不像你的心腹(連決定權也沒有+不肯定你會不會同意),但是又能斗膽在浮士德面前現身。

路西法:所以?

梅菲斯特:像老爸和兒子。(小聲)你管三管四的。


舞蹈:

梅菲斯特:別不開心了,我跳舞給你看~

浮士德:立刻精神百倍

所以說途中發生了什麼????


說好的給我一個妻子:

浮士德:梅菲斯特!給我一個妻子!我要最漂亮的美女!

梅菲斯特:嘖。(穿起了女裝)

梅菲斯特:惡魔沒有性別之分,傻了吧,(小聲)其實天使們也一樣……

加百列:唉……人們最初覺得我是男性……但自從我見了少女瑪利亞一面之後我就被人類變性了……

梅菲斯特:(同病相憐)……你好可憐哦,不過我也常常被性轉……


在梵/蒂/岡搗亂:

浮士德:啦啦啦啦啦好蠢的教士啊哈哈哈哈

梅菲斯特:你幾歲呀?


後悔了嗎?:

浮士德:噢!我不要下地獄!我後悔了!!!

梅菲斯特:yo!我來收報酬啦!

浮士德:噢……梅菲斯特……你終於來了……

梅菲斯特:浮士德!

浮士德:梅菲斯特!

阿斯蒙蒂:(配音)羅密歐!

瑪門:(配音)朱麗葉!

路西法:好煩!情侶去死!前一秒還在懊惱反悔見到我家梅菲斯特後立刻變臉想要鬧哪樣啊?比上面某個老頭還要反復無常喲!

天主:???


end or tbc???

评论
热度 ( 39 )

© 命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