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謊

昂首 拒默沉

【黑塔利亞/無CP】突發的腦洞以及其大綱(一)

失蹤人口的偶然回歸_(:з」∠)_

------------------------------------------------------

-沒有特別明顯的CP,別撕逼,由心證就好了

-目前只有大綱,以後可能也只有大綱

-很適合做成RPG的感覺

-突發腦洞,可能有BUG

-很多私設

-歡迎繼續完善

----------------------------------------------------

CH1

有一天,北/意/大/利(國設)因為不明原因,突然來到了一個未知的、建築風格很像古代的小鎮上。

北/意/大/利有些驚慌,向路人搭話分別得出了以下信息:1.這個國家的國王脾氣很壞、常常收很高的稅。2.卡里埃多公爵看不下去了,悄悄資助了很多平民。3.他長得很像一個叫費里西安諾的人。

隨後,北/意/大/利遇到了費里西安諾,發現二人長得一模一樣。這讓北/意/大/利懷疑這裡是英/國曾經說過的平行世界。

費里西安諾詢問北/意/大/利是不是他爺爺說過的那個在遠方、素未謀面的親兄弟。北/意/大/利否認,并告訴費里西安諾自己來自平行世界,是另一個他。

費里西安諾初步簡介狀況:這裡是意/大/利和奧/地/利邊境附近的一個小鎮、他一直和爺爺生活在這兒,爺爺過世後一直想要去尋找他口中在首都的哥哥。

北/意/大/利很驚訝聽到了意/大/利和奧/地/利的名字、同時鼓勵費里西安諾去找哥哥,他也能順便去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

於是兩人結伴同行,北/意/大/利化名“威尼斯”,兩人去雜貨點買了很便宜的地圖便出發了。

CH2

北/意/大/利和費里西安諾都不知道去首都的路,而且地圖是假貨,他們很快便迷路了。

在尋找正確的道路時,他們救了因為魔法實驗失敗而變成團子的亞瑟。魔法效果消失之後亞瑟恢復了正常,為了感謝他們便把他們傳送到首都,甚至還邀請他們留下吃晚飯——幸好有學徒阿爾弗雷德的提醒和北/意/大/利及時醒悟,他們婉拒了亞瑟的好意。

在首都逛街時和路人搭話會得到以下消息:1.國王很殘暴,王宮裡面的僕人都很怕他。2.國王縱容貴族,讓他們可以強行與平民簽下苛刻的契約,契約內容讓那些平民幾乎和奴隸無疑。3.國王默許富有的商人抬高物價,讓很多人的生活受到了影響。4.國王常常和仁慈又好脾氣的主教閣下吵架,他一定是個蠻橫的人。5.卡里埃多公爵和國王關係很好,怎麼可能會資助平民?很有可能是面子工程而已。6.首都的犯罪率很低,感謝有路德維希·貝什米特。7.在女性中人氣最高的是外交大臣弗朗西斯。8.已經有人想要推翻殘暴的國王了。9.兩天後,所有國家的國王們都會來意/大/利開會。

費里西安諾被突然出現的人撞了一下,但並沒有甚麼大礙。只是當他們吃完晚飯后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幸好路德維希突然出現,將錢包還給了他們,并“溫柔”的告知他們出行一定要小心財物安全,嚇得北/意/大/利和費里西安諾都連忙答應。

在旅館休息了一天後,費里西安諾打算拿著爺爺的畫像,尋找有關哥哥的線索,在路上遇見了路德維希在巡邏,北/意/大/利和費里西安諾鼓起勇氣向他道謝,路德維希也答應幫費里西安諾找哥哥。

費里西安諾拿著爺爺的畫像給路人看,路人都表示不認識他。只有一名老人表示畫像上的人有些眼熟,但他有些老人癡呆,忘了在哪見過。

費里西安諾有些洩氣,北/意/大/利安慰和鼓勵他。北/意/大/利說出自己的爺爺也很神秘,常常突然消失又出現。而且剛剛的老人家證明了費里西安諾的爺爺來過首都。

這時,街上傳來打鬥聲,原來是亞瑟和一名金髮男子(弗朗西斯)打起架來了。路德維希很快的出現維持秩序并制止兩人繼續打架。

費里西安諾和北/意/大/利上前關心亞瑟,亞瑟不好意思的臉紅,被金髮男子(弗朗西斯)嘲笑害羞了。

金髮男子(弗朗西斯)自我介紹,待北/意/大/利和費里西安諾也自我介紹完後便離去了。

亞瑟吐槽弗朗西斯,并再次向北/意/大/利和費里西安諾發出吃飯邀請,不過被二人婉拒了。

路德維希向二人介紹亞瑟,他是個很厲害的魔法師,連國王也不敢輕易得罪他,不過弗朗西斯卻熱愛找方法招惹他生氣,而亞瑟也很樂意找弗朗西斯的麻煩。

北/意/大/利和費里西安諾向路德維希道別,再次用畫像問路人。卻在不久後重逢路德維希。

這次路德維希卻想要逮捕北/意/大/利,費里西安諾阻撓他這樣做,卻也同樣被捕。

將他們帶到監獄中,路德維希才無奈的說這是上級的命令,他一定要服從,他卻心知他們是無辜的,會盡力把他們救出來。

不久之後,一名衣著華麗,卻和費里西安諾長得很像的人(羅維諾)走進了監獄,釋放他們,而守衛都稱呼他為——國王陛下。費里西安諾很驚訝的問為什麼,而北/意/大/利更驚訝,因為他和羅/馬/諾長得一樣,代表了他是費里西安諾的哥哥。

那人對著費里西安諾說“我叫羅維諾·瓦爾加斯,意/大/利現任國王。”“我是你哥哥。”

—TBC—

有人想猜真相嗎?其實挺老套的XD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命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