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謊

昂首 拒默沉

香港書展的收獲
一堆書
好重,變窮
零花錢變流水

黑塔利亞臺灣版最新出了第6集
但我記得
第5集是幾年前買的
也是最新版

角川好多輕小說
Fate啊 No game no life啊
讓我想起了帶我走進動漫圈的
零之使魔

由三點,到九點
買買買
我不是土豪,也沒有土豪
只能吃土

人來人往的會場
便宜的文具讓人堵住通道
反正我47kg,人不胖
也過不去

文化沙漠港
誰說的
本地暢銷書中大半是工具書
翻譯小說在招牌附近

作家簽名會
很多人排隊
追著他簽名的人有很多
讓我不能到對面去

這次買最多是臺灣書
不是狗血小說
但好像也差不多
套路,套路

文藝的
正經文學的
看不來,懶
除非勾起了我的興趣

三樓兒童區
好多怪獸家長在挑選練習
用行李箱承載小學生的淚水
同時我被推銷員追著跑

兒童區對面卻是天堂
百花齊放
同一店鋪正經不正經的都有
正經有政治經濟,歪有金瓶梅

百合也好,耽美也好
在書展找不到影蹤
我記得幾年前有一排
今次有一間在三樓幸存

明明我不會畫畫
畫出來的每幅圖都是火柴人
人人叫我靈魂畫師
我卻買了一本畫畫用的資料冊

平坦漫畫
我的童年回憶啊
被一本十塊的賤賣
心疼,反正我買了一套

書展
沒有本命蝙蝠俠相關
一本也沒有
嚶嚶嚶

自己買的書
哭著也要拿回去
哪怕比一整年的教科書要重
哪怕搭車前後要走大約半小時

评论
热度 ( 4 )

© 命謊 | Powered by LOFTER